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KHARMA AKASH RECORDING TECHNOLOGY





Circle Percussion 太鼓王



STS DigitalKharma
喇叭合作第一張超大動態敲擊專輯STS
Digital
使用MW Mastering Coding
Process
之第六擊日本太鼓與非洲敲擊樂器均是發燒樂迷之至愛大動態和超低音下潛重播是音箱一大考驗,靚錄音更是發燒友最愛力捧Circle
Percussion
曾在多個國際場合與多個敲擊組合同台演出,Kodo鼓童也與Circle
Percussion
合作過。要數國際演出,他們是日本Extasia
'97
美國亞特蘭大奧林匹克運動會等等表演嘉賓,Extasia
'97
當晚更與炎太鼓合作演出。太鼓演奏不單只講求低音音壓,更要有強度沖擊感和適當的高音大對比,只單調的不斷低音輸出,只可說一句:「無味道」,更高級的太鼓錄音是聽得到現場真感受和氣氛;即定位和音場。因為收錄及展現低音實在不容易,需要很大的場地。STS
Digital
老闆今次把收音咪不直接放近樂器旁邊,所以【太鼓王】現場感和氣氛可容易重播出來,即管把音量開大,聽得出不是大刺刺的低音、高音、叫聲一窩蜂地充塞重現,混淆一片,是很HI
FI
感。最後一提,【太鼓王】擁有穿牆過壁之動態,為免鄰居抱怨投訴,最好邀請一起聆聽。WARNING:
This disc contains music of extraordinarily wide dynamic range, at the
threshold of audibility that build to levels of extreme intensity.

CD Number: KARCD 10005





Kharma Test & Calibration CD 『荷蘭Kharma校正與測試天碟』



 



最理想之揚聲器必須帶給用家感覺喇叭消失、音像更加凝聚、細節增加、高音飄逸、低音深厚、音埸平衡、舞台開揚、聽得多采多姿,『荷蘭Kharma校正與測試天碟』是一個精確校對與測試的開始。
CD Number: KARCD 10004






25th
Anniversary CD O.L.S. - Kharma
『荷蘭Kharma
25
周年現場紀錄』



 



Kharma
揚聲器25週年紀念作品,女聲立體呈現,每件樂器近在咫尺,STS
Digital
錄出靚無可靚之真感受,未到結尾的現場聽眾掌聲,真不相信就是現場收音作品。
CD Number: KARCD 10003




Burn in CD (煲機皇)



 



集消磁、煲機、測試與保養功能一身,煲機首選。
CD Number: KARCD 10002





"New visions will unfold, new dimensions
will be opened, each time you listen to this CD'.

CD Number: KARCD 100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