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Lils Mackintosh – A Tribute to Billie Holiday (向哈樂黛致敬) 

Lils Mackintosh是一個屢獲殊榮,更被稱譽為荷蘭爵士樂壇最傑出的藝術家之一,爵士和藍調歌曲都是其擅長。她有一個唱出高八度之技能,儘管其聲音高了 一點但又帶一丁點沙啞的感覺,這憂鬱粗糙的唱腔正正是其殺手鐧,天賜給他擁有截然不同的聲音來表達感情。Billie Holiday是她兒時已經開始喜愛的歌手,所有歌曲更是琅琅上口,除了Billie Holiday外,無人能出其右。Lils Mackintosh每每在演奏Billie Holiday歌曲時,都會自我沉溺,不能自拔,STS Digital首次為Lils Mackintosh發行這張Tribute to Billie Holiday (向哈樂黛致敬)黑膠唱片,就是為了紀念這位在1915年出生之爵士歌后百年誕辰。

LP Number: STS 6111141 (180g)

Track Listing:
SIDE A
01. Swing Brother Swing
02. My Man
03. A Fine Romance
04. Cry Me A River
05. The Man I Love
06. I’m A Fool To Want You

SIDE B
01. Do Nothing Till You Hear From Me
02. God Bless The Child
03. Good Morning Heartache
04. Lover Man
05. Can’t Help Lovin That Man Of Mine

地址: 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9號宏基中心1104室 (鑽石山港鐵車站A2出口步行大約6分鐘,大有街與八達街交界)

查詢: 260448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