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9日 星期五

ELEKIT TU-8600S 300B SE Tube Amplifier


ELEKIT TU-8600S
300B SE Tube Amplifier 
(日本ELEKIT 300B真空管放大器※)

【接受預訂,即將到港】

TU-8600S is a 300B single-ended tube amp kit. In pursuit of great sound quality of the 300B amp, we have updated and improved the amplification, power, and feedback circuitry. The result is an amp with amazing sound quality, super low noise, and can be used with headphones.
※請注意,真空管不包含在這個膽機成品或套件中。

限量生產
TU-8600S是ELEKIT最新推出之300B單端功放膽機,為了追求出色的音質,ELEKIT更新和改良其放大功率和反饋電路的設計,發揮令人驚嘆的音質,超低噪音之餘,特別加入近年大熱之耳機擴大功能,自動偏壓,輸出功率更達至 9.2W x 2。

[TU-8600R 功能介紹]
■電源電路增強
使用高效率,低漏磁R牛,更短的暖機時間,減少噪聲。
■穩定的NFB電路,音質卓越
改善電路及OPT的特性,有效地發揮300B真空管和電路的特性。
■真空管友好設計
直熱管和間接加熱管的預熱時間差別很大。在大多數設計中,功率放大器會直接一併加熱在300B(快速預熱)和12AU7或12AX7(較慢的預熱)真空管。在全新設計之TU-8600中,先在12AU7或12AX7加熱後再向300B管子加熱。一個非常好的設計,不會使沒有完全預熱的管子過載。
■耳機的輸出電平選擇
對於耳機,你有4個輸出電平選擇匹配你的耳機。
■為更大電容空間,提供充足的摩機可能。
電容器對聲音產生有很大的影響,TU-8600高品質導電高分子混合電解電容和聚丙烯薄膜電容已經提供出高質量音效。對於一些希望使用其他更高質量電容的人來說,PCB上有足夠的空間來安裝更大的電容。

Specification:
真空管 : 300B × 2,ECC83 (12AX7) × 1,ECC82 (12AU7) × 2 (※注意:不包括真空管 / Tubes are not included)
額定輸出 : 9.2 W + 9.2 W(THD 10%)
額定輸入 : 320 mV
殘留噪音 : 36μV(IHF-A)
頻率特性 : 7 Hz至40 kHz(-3 dB)
輸入阻抗 : 50kΩ
輸出阻抗 : 4至6.3Ω,8至16Ω(由背面的開關切換)
輸入端子 : LINE×1
輸出端子 : Gold-plated screw terminal (蕉插適用)
電源 : AC200V, 50/60Hz IEC C-14 (3P)
功耗 : 90 W
尺寸 : W 385×H 217×D 325mm(Approx.)
體重 : 12.6Kg(Approx.)

The specifications of the product and prices are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prior notice.
The color of the product may look different from the actual product.
價格如有更改 ,恕不另行通知。

九龍 新蒲崗 大有街29號 宏基中心1104室
( 鑽石山港鐵車站A2出口步行大約6分鐘,大有街與八達街交界 )

查詢: 26044802

http://www.cnamusic.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