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9日 星期二

Linus Eppinger - Leaning In (爵士吉他連納斯)

Linus Eppinger - Leaning In
(爵士吉他連納斯)
 
作為一名教育家,Linus Eppinger (連納斯) 在阿姆斯特丹音樂學院的青年才藝項目中教授吉他。他的首張專輯Leaning In 溫暖深情,充滿歡樂和幽默感,樸實無華,使人印象深刻。喜歡流暢吉他聲音,這就是您的杯中物。將聽眾帶入歌曲中,使吉他成為主角,低音提琴交到了來自紐約音樂家 Doug Weiss 手中,聽聽第一首歌曲,應當明白為甚麼他會出現在這張專輯中,這爵士吉他專輯是易聽又值得讚賞。
 
CD Number: FSRCD 5123
 
Track Listing:
01. Chippin’ with Bill
02. Deedy Dede
03. You'll Never Know
04. On the Street Where You Live
05. King Samuel II
06. Quiet - Lee
07. I Wish You Love
08. Sitting on Top of the World
 
Personnel:
Linus Eppinger (guitar)
Nicolai Daneck (piano)
Doug Weiss (bass)
Jorge Rossy (drums)
 
地址: 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9號宏基中心1104室 (鑽石山港鐵車站A2出口步行大約6分鐘,大有街與八達街交界)
 
訂購 / 查詢: 2604 48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