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日 星期五

Jazz At The Pawnshop Late Night (200g 45rpm 2LP)

Jazz At The Pawnshop Late Night (200g 45rpm 2LP)

深夜(Late Night):音樂家為自己的樂趣而演奏的特殊時刻!
 
當舖爵士(Jazz at the Pawnshop)從未發行過的片段!
 
被譽為音樂界最著名的發燒專輯之一,當舖爵士(Jazz at the Pawnshop)追隨者必須擁有的秘密專輯,深夜(Jazz at the Pawnshop Late Night),歌曲收錄在樂隊最後兩晚表演結束後,在收拾樂器回家之前,爵士音樂家為自己演奏的從未發行過之珍貴片段,出色的當舖爵士樂隊,演奏了比正常演出節目中更長的獨奏時間,自由自在地探索爵士樂的更多可能性,並享受當中樂趣。深夜(Jazz at the Pawnshop Late Night) 40 年前錄下的磁帶,是無意中被發現,磁帶狀況良好,2xHD 的 Ren Laflamme以Nagra(南瓜)高級器材,全模擬方式編輯和收復它們,因此樂迷可拾回最後一晚,樂隊成員走回舞台,拿起樂器之聲音等激動人心之細節。全模擬AAA 100%製作,在Bernie Grundman Studio (博尼·葛朗德曼錄音室)以45 RPM進行剪輯。
 
Artist: Various Artists
Title: Jazz At The Pawnshop Late Night (200g 45rpm 2LP)
LP Number: NSV 1247
Barcode: 0762765868935
Label: 2xHD
 
Track Listing:
SIDE A
01. Frenesi
 
SIDE B
01. Gubben Och Kallingen
 
SIDE C
01. Jeep’s Blues (Take 2)
 
SIDE D
01. High Life
02. Mood Indigo
 
地址: 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9號宏基中心一期1104室 (鑽石山港鐵車站A2出口步行大約6分鐘,大有街與八達街交界)
訂購 / 查詢: 2604 48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