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Dick Schory – Music for Bang, Baa-Room and Harp (180g LP)
(敲擊之王) 黑膠唱片


上榜名盤,最佳流行作品十大之一,與Casino Royale、Belafonte at Carnegie Hall、Dark side of the moon等等齊名。Dick Schory被稱謂敲擊之王,實至名歸、當之無愧。他首先是一個敲擊樂手,後與芝加哥交響樂團合作,他做爵士樂,更懂得敲打流行音樂和實驗音樂。當然古典 與流行敲擊樂演奏上的影響力,更是他對世界最大之貢獻。在20世紀50至60年代,他做了10多張作品,他的音樂一直潛藏在許多敲擊樂手內心,影響深遠。 在1958年,他製作了震撼全球專輯Music for Bang, Baa-Room And Harp (敲擊之王),論演繹和錄音效果,空氣感豐滿的敲擊之王,活靈活現,讓人一聽再聽,百聽不厭。精準無誤之定位,舞臺型態大小,無遮無掩。不僅前後左右立體 分明,各種樂器逼真;盡現眼前,一覽無遺。強勁音效地動山搖,所向披靡,弱音更是纖毫畢現,表現人前;是品嚐或試機的不二之選。

LP Number: BMLP 1001

Track Listing :
SIDE 1:
01. National Emblem March
02. Baia
03. Why Down Yonder In News Orleans
04. Ding Dong Polka
05. April In Paris
06. Holiday In A Hurry

SIDE 2:
01. Buck Dance
02. Duel On The Skins
03. September In the Rain
04. Tiddley Winks
05. The Sheik Of Araby
06. Typee

地址: 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9號宏基中心1104室 (鑽石山港鐵車站A2出口步行大約6分鐘,大有街與八達街交界)

查詢: 26044802

http://www.cnamusic.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