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Greetje Kauffeld – On My Way To The 30th Analog Forum Anniversary (180g LP)

Analogue Audio Association – AAA (德國模擬音頻協會),創立於1990年,是一所專為保護和推廣模擬唱片的組織。自公司成立以來,他們為會員提供眾多聚集機會,講解在模擬錄音技術和音樂 播放信息上的問題和最新第一手資料。其成立之Analog Forum (模擬論壇),這是一個公開的論壇,平均每年有兩次免費會議展覽,在法蘭克福,斯圖加特,慕尼黑和漢堡等地進行。模擬論壇提供給成員和協會中之非會員在模 擬音樂唱片上分享各方面的專業或興趣領域。為慶祝模擬論壇即將邁向30週年,STS Digital全球限量製造2000張180g黑膠唱片,更找來出生於1939年11月荷蘭鹿特丹之著名女歌手Greetje Kauffeld演唱,她曾代表荷蘭,在1961年出賽於歐洲歌唱大賽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40年歌唱生涯,12首著名作品,正好記錄了她和德國模擬音頻協會的閃亮時光。

LP Number: STS 6111156

Track Listing:
Side A:
01. So Many Stars
02. They Can’t Take That Away From Me
03. It Might As Well Be Spring
04. The Shadow Of Your Smile
05. Smile
06. I’m Gonna Sit Right Down And Write Myself A Letter

Side B:
01. Nice ‘N’ Easy
02. It Had To Be You
03. I Wish You Love
04. Fly Me To The Moon
05. Route ’66
06. I Get Along Without You Very Well

地址: 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9號宏基中心1104室 (鑽石山港鐵車站A2出口步行大約6分鐘,大有街與八達街交界)

查詢: 26044802

http://www.cnamusic.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