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Sonny Rollins & Co. – The Bridge & What’s New?
(結他大師凱奧拉)


桑尼。羅林斯(Sonny Rollins) 羅林斯之橋 (The Bridge) 專輯,出名,只因是村上春樹推薦其自愛唱片之一,更是企鹅唱片指南三星半,Academy Music Group (AMG) 超高評價唱片,除了靚聲,好聽外,更值得擁有是其背後故事,這是他對自己音樂侷限上無法突破,退出爵士樂壇後,在1961年回歸後第一張作品,在陣容上,粒粒巨星,雖然吹奏技巧未作重大改變,但使人印象深刻,算是給他開拓了一道成功之門。之後在1962年發行了What’s New?這次真的帶來了突破,古巴音樂、夏日熱情、即興曲目、交互合唱、多不勝數。新嘗試,新探索,感覺是別具一格的音樂風味,可惜讓樂迷望穿秋水下推出,只換來被大眾低估,發行後不久卻絕版了。

CD Number: FSRCD 748

Track Listing:
THE BRIDGE:
01. Without a Song
02. Where Are You?
03. John S.
04. The Bridge
05. God Bless The Child
06. You Do Something To Me

WHAT’S NEW? :
07. If Ever I Would Leave You
08. The Night Has a thousand Eyes
09. Don’t Stop The Carnival
10. Brown Skin Girl

地址: 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9號宏基中心1104室 (鑽石山港鐵車站A2出口步行大約6分鐘,大有街與八達街交界)

查詢: 26044802

http://www.cnamusic.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