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Mayte Alguacil – Trav’lin’ Light (輕裝前行)

喜歡 #MayteAlguacil #阿爾古希爾 的 Day by Day (CD Number: FSNT 1002) 專輯,一定更喜愛這張2017全新作品!放下所有壓力和重擔後,輕裝上路,只唱自己喜愛的歌。Mayte Alguacil的歌聲永遠是來得刻骨銘心,非要聽者死去活來不可,她最愛把經典歌曲來個自我化,完全是她的歌唱風格,不是實力大挑戰?是捨?但不用懷疑!非常出色的年青女歌手,時把聲線放輕,時用了較低沉的去唱,展示出充滿成熟之魅力。適當時又唱出少女情懷,活潑俏皮,甜蜜但不做作。無可否認,聲線是其殺手鐧,使人無可抗拒。今次加入結他手及吹管手,音樂變得豐富起來,每首歌曲散發出清新純潔,女性動人之幻想,Mayte Alguacil做到了。

FEATURES:
Mayte Alguacil (vocal), Jaume Llombart (guitar), Pedro Campos (bass), Felix Rossy (trumpet), Enrique Oliver (tenor sax)


CD Number: FSNT 1005

Track Listing :
01. Everything Happens to Me
02. Trav’lin’ Light
03. Mean to Me
04. I’m Old Fashioned
05. You Make Me Feel so Young
06. What a Little Moonlight Can Do
07. For All We Know
08. I’ve Got the World on a String
09. Good Morning Heartache
10. I Was Doing All Right
11. My Old Flame
12. Exactly Like You

地址: 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9號宏基中心1104室 (鑽石山港鐵車站A2出口步行大約6分鐘,大有街與八達街交界)

查詢: 26044802

http://www.cnamusic.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