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TU-HP03
Vacuum Tube Hybrid Portable Headphone Amplifier


2018年1月下旬推出,日本Elekit TU-HP03真空管耳擴,排除傳統耳擴負面形象,例如“沉重”,“發熱”,“昂貴”等等。以溫暖的聲音享負盛名之TU-HP01發展出來之後繼機型。使用低耗電,幾乎不發熱之Raytheon 6418 (雷神6418)真空管,這真空管由電源開啟一刻,能在幾秒鐘內準備使用,通電時幾乎沒有爆音。電池供電方式,無可避免地產生少量噪音,甚至在沒有聲音信號輸入的情況下,都會有些white noise(白噪聲),為要獲得更好的聲音體驗,TU-HP03進一步更新了電路結構,實現比TU-HP01更低或沒有噪音。增加成本落重料,使用一對真空管配雙運算放大器,各自處理左右聲道,提升立體感及帶出更好力水的感覺。根據發燒玩家的意見,保留op-amps(運算放大器)更換的功能,以合理的價錢,享受聲音差異。提昇聲音清晰度,移除供op-amp使用之大電容器(capacitors)。因應音源輸入,電平高或低,用家可使用增益開關(Gain Switch),改善聲音之輸出。


SPECIFICATIONS:
Tube: 6418 (Raytheon) x 2pcs
op-amp: JRC NJM2114DD (exchangeable)
Frequency Response: 10Hz-150kHz
Headphone Impedance: 16Ω-32Ω (recommended)
Input Terminal: 3.5mm stereo mini jack
Output Terminal: 3.5mm stereo mini jack
Power Supply: "AA" dry cell battery x 4pcs or "AA"Ni-MH rechargeable battery x 4pcs
Dimensions: W74.5 x H17.5 x D162mm (approx.)
Weight: 190g (approx.)

地址: 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9號宏基中心1104室 (鑽石山港鐵車站A2出口步行大約6分鐘,大有街與八達街交界)

查詢: 26044802

http://www.cnamusic.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