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

Ingram Washington (英格倫華盛頓) - SWEET ‘N’ LOW (180g LP 黑膠唱片) (苦與甜)

Ingram Washington (英格倫華盛頓)
SWEET ‘N’ LOW (180g LP 黑膠唱片) (苦與甜)


磁性腔音收錄得無比傳神,全碟使用近咪收錄法,重播時之空間感和氣氛滿分,歌手和樂器如在當前。這是為了紀念已故父母而重新灌錄的專輯,歌曲流露出他和父母之間的愛,情感發自他的內心,在演繹時嗓音來得更加沉實而醇厚,像是品嘗著陳年佳釀般令人陶醉!其實上天對我們這些愛挑剔的發燒友來說已算不薄了…..曾給了我們Nat King Cole,如今又賜給我們Ingram Washington,我們又可以飽餐耳福了!

DMM-Direct Metal Mastering
Metal Cutting: Gunter Pauler Germany
Pressing: Optimal Germany

LP Number: STS 6111128

Track listing:
Side A
01. Summer Wind
02. Embraceable You
03. Don’t Go To Strangers
04. Imagination
05. Safe Your Love For Me
Side B
01. Witchcraft
02. Love Letter
03. Always
04. How Do You Keep The Music Playing
05. I’ve Grown Accustomed To Her Face

地址: 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9號宏基中心1104室 (鑽石山港鐵車站A2出口步行大約6分鐘,大有街與八達街交界)

查詢: 26044802

http://www.cnamusic.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