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Mingus World (絃絃相對)

Maria Vicentini & Salvatore Maiore
Mingus World (絃絃相對)


小提琴手Maria Vicentini(瑪麗亞)和低音大提琴家Salvatore Maiore(薩爾瓦多)對Charles Mingus(查爾斯·明格斯)的作品重新解讀,除保持了原曲之光彩奪目,又增強了他們在這細小場地的互動性,輕鬆又帶些少諷刺意味,即興演奏,激發起心底的音樂品味。本碟使用Decca Tree三枝麥克風拾音方式及人手製作之Ribera R12膽咪現場錄音。義大利發燒廠牌Velut Luna,如月天碟,發燒韻味。

CD Number: CVLD320

Track Listing:
01. Monk, Bunk & Vice Versa
02. Fables Of Faubus
03. Goodbye Pork Pie Hat
04. Jelly Roll
05. Duke Ellington Sound Of Love / Oh Lord, Don't Let Them Drop That Atomic Bomb On Me
06. O.P.
07. Sue's Changes
08. Jump Monk
09. Better Get Hit In Your Soul

地址: 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9號宏基中心1104室 (鑽石山港鐵車站A2出口步行大約6分鐘,大有街與八達街交界)

查詢: 26044802

http://www.cnamusic.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