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3日 星期三

BESTSELLER CLASSIC NO.1「大砧板」XRCD2 SHM-CD

你又買咗未?
BESTSELLER CLASSIC NO.1「大砧板」
XRCD2 SHM-CD發燒天碟

 

全新發燒製版,盡顯天碟本色,母盤由德國老虎魚混音工作室(Pauler Acoustics)重新刻制,日本印碟。

被譽為每位發燒友手中必備天碟,暢銷全球,有口皆碑。本專集不僅是一張雅俗共賞之古典小品,當中潛藏著非凡動態,可向任何身歷聲音響系統作出挑戰!其Analog(模擬錄音)聲效出眾,一直深得用家以此專集作為音響體系之優劣比試。全新XRCD2 SHM-CD版本更盡顯發燒錄音本色,那種帶有厚度而具穿透力之底頻動態進一步延伸,深藏細緻之分析力完完全全表露無遺。本碟收錄十一首耳熟能詳的古典音樂小品,是曆久常新百聽不厭之最佳見證,絕對是值得永久珍藏的天諜!

XRCD Number: CAXRCD 1002

Track Listing:
01. Alla turca
02. For Elias
03. Menuet D-major
04. Waltz F Sharp minor, op. 64
05. Etude E flat minor
06. Hungarian Dance
07. Ave Maria
08. Serenade
09. Dreaming
10. Humoresque G flat major
11. Valse triste

地址: 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9號宏基中心1104室 (鑽石山港鐵車站A2出口步行大約6分鐘,大有街與八達街交界)

查詢: 26044802

http://www.cnamusic.com/detail.asp?cat_no=CAXRCD%2010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