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3日 星期四

Alexander Brott - The Aesthetic Attitude

Alexander Brott - The Aesthetic Attitude
布羅特 - 審美態度
 
吉他音樂長青永恆,支持聽眾又多。年輕加拿大爵士吉他手亞歷山大。布羅特(Alexander Brott)多年來活躍於紐約爵士樂界。整張作品全數來自其創作,歌曲靈感來自其生活記憶,以簡單但充滿個性化的吉他聲,給他度過艱難時期。他有點像50年代的前輩,每首歌曲都經過精心構造,是一張偉大的專輯。 
 
CD Number: SA045
 
Track Listing:
01. Mosaic
02. Hopeless
03. D.S.
04. Shake
05. Milano's
06. The Aesthetic Attitude
07. Just a Moon
08. Sisyphus
09. Day Off
 
Features:
Alexander Brott (guitar)
Stefano Doglioni (bass clarinet)
Ari Roland (bass)
Keith Balla (drum)
 
地址: 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9號宏基中心1104室 (鑽石山港鐵車站A2出口步行大約6分鐘,大有街與八達街交界)
 
訂購 / 查詢: 2604 48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