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日本ELEKIT首次推出旗艦级真空管推挽放大器
TU-8340 PUSH-PULL VACUUM TUBE AMPLIFIER


現貨供應,全球限量發行(Limited Edition),香港只獲少量配額。這部EL-34推挽放大器,加入了一個“半自動偏壓調整系統semi-automatic bias adjustment system”,好處是更換真空管時所需的麻煩偏壓調整,可以在安全和容易的環境下完成,即時輕鬆享受不同之真空管帶來的音色差異。

“半自動偏壓調整系統”適用在多種真空管,除了EL34及其同系之(6CA7,KT77)等等外,更可交換使用6L6GC及其同系之(5881,KT66)和KT88及其同系之(6550,KT90)等等。除了以上種種外,TU-8340更支援大電壓的KT120和KT150,當然、近幾年非常流行之KT88也可以使用。

全球電壓適用R牛(World wide specification R core power transformer),兼容100V,115V,200V及230V。

地址: 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9號宏基中心1104室 (鑽石山港鐵車站A2出口步行大約6分鐘,大有街與八達街交界)

查詢: 26044802

http://www.cnamusic.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