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HIGH-END AUDIOPHILE TEST DEMO SACD- 11th Edition 【鑑聽王2009】

HIGH-END
AUDIOPHILE TEST DEMO SACD-
11th Edition



鑑聽王2009

"心動難忍"Marantz(r) 贊助,STS Digital製作,每年終結前準時發行,到今年已經出版名為11集,從第15集普通CD,第610集加上第1SACD,不但吸引宗實擁躉爭相搶購,更獲得其他發燒友之追捧。【鑑聽王】精選錄音確是一年比一年出色,今天【鑑聽王2009】在另一個10年之開始下,它可以怎樣走下去呢? 答案就是發燒錄音配合STS Digital自家開發之MW Mastering Coding Process。這製作無容置疑是最好的一張【鑑聽王】精選,更可以大膽地說;很多標榜為發燒作品之專輯也望塵莫及。【鑑聽王2009帶出最自然真實音樂感,沒有半點數碼感覺,更強的立體空間效果,富有層次,均衡飄逸,正是簡約中見細膩之精彩,16首發燒作品貫穿在75分鐘音樂播放中,5首歌唱、2首中樂、其他為純音樂作品。恍如施展魔法一樣讓聽者不自覺地墮入如現場音樂會當中,心動難忍,非親身體驗不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