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Chasing The Dragon – Mozart by Candlelight Binaural Recordings (180g LP) 
 (燭光莫札特之夜 180g LP)

Chasing The Dragon人頭錄音(Neumann Binaural Head Recordings)第二擊,今次在出名靚聲之英國聖馬田教堂(St. Martin in the Fields)錄音,由世界級小提琴家Rimma Sushanskaya指揮The Lochrian Ensemble of London,這是一個專業室樂團,在英國BBC電視台經常演出。當中曲目...莫札特長笛與豎琴協奏曲,找來愛爾蘭豎琴家Jean Kelly及長笛名家Fiona Kelly合作演出,兩姊妹合作天衣無繨,豎琴像天使從天下降,指尖觸動了這燭光晚上,令人印象深刻,技術和優雅並重的兩位音樂家配上發燒咪(Mike Valentine)超卓錄音,整座美麗教堂立體呈現,左手邊是小提琴手,右手邊是低音琴手,那低沉的琴聲,一個接一個不斷向下沉,像不斷地騷著腳跟。哪一座美麗的豎琴,就正正在指揮的正前方,長笛如觸手可及,就在左手邊,那樣真實的感覺,每一件樂器如在眼前,唯有使用人頭錄音方式才可表達出來。這個神秘的莫札特燭光夜,聽得出,就好像返回1760年!莫札特站在指揮臺上,在同一個地方表演,各音樂家起手、收結,互相照應,真實得可怕!

LP Number: VALLPBR 002

Track Listing:
Side A:
Eine Kleine Nachtmusik
01. Allegro – Romance
02. Andante con moto
03. Menuetto and trio
04. Rondo

Side B:
01. Flute & Harp Concerto - Rondo
02. Symphony no.29 in A - Rondo

地址: 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9號宏基中心1104室 (鑽石山港鐵車站A2出口步行大約6分鐘,大有街與八達街交界)

查詢: 26044802

http://www.cnamusic.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