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Enoch Light – Spaced Out & Charge!

Enoch Light(恩諾克)即是大家認識之波波點專輯哪樂隊,首屈一指的音樂家,要求屢創新高之錄音質量,當年大量使用全新錄音技術,創造了立體聲全音域的多張專輯。這些作品,大部分是敲擊主導,在美國銷售榜單中更是十強常客,代表性作品總離不開“波波點”專輯,其特點是聲音從左側的揚聲器向右跳躍,反之亦然。值得一提是他率先使用35mm膠片(Film )作為錄音方式,而不是錄音帶(Tape),新點子加冒險精神,成就他非常受歡迎之多張作品。

二合一作品,1969年錄音,Supersound(立體聲全音域)的新時代,驚人立體感,電子音樂的新發現,振奮的動態,像似帶領聽者離開座位,跳出地球。另一張1972專輯,Charge!豐富節奏為骨幹,不枋流行歌曲,一個驚人的聽覺體驗。Spaced out and Charge 升空!

CD Number: BMCD 889

Track Listing:
"SPACED OUT"
01. Bond Street
02. Lover’s Concerto
03. Knowing When to Leave
04. My Silent Song
05. Walk On By
06. Eleanor Rigby
07. A Little Fugue for You and Me
08. Norwegian Wood
09. Ob-La-Di, Ob-La-Da
10. What the World Needs Now Is Love
11. Petite Paulette (Adapt. From J.S. Bach Bourée No.1)
12. Get Back

"CHARGE!"
13. Spinning Wheel
14. A Hard Day’s Night
15. Amazing Grace
16. Lonely Days
17. Take Me to the Pilot
18. Sweet Caroline
19. Fire and Rain
20.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21. You’ve Got a Friend
22. What Have They Done to My Song, Ma?
23. Soolaimon


地址: 九龍新蒲崗大有街29號宏基中心1104室 (鑽石山港鐵車站A2出口步行大約6分鐘,大有街與八達街交界)

查詢: 26044802

http://www.cnamusic.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