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4日 星期二

The Ultimate Multichannel Demo SACD 多聲道鑑聽王


The Ultimate Multichannel Demo SACD

 「多聲道鑑聽王」SACD超級示範天碟

專業音響鑑聽專家的最佳拍檔   多聲道音響器材最佳測試利器

小心調校音量:

一張了不起的兩聲道及多聲道SACD音樂軟件,內裡僭藏著無比細緻分析度及驚人的重播動態,播放時敬請小心音量,勿讓它損壞閣下昂貴的揚聲器系統!

改善器材狀態:

這張SACD可以改善及調較揚聲器的重播水平,達至最佳的狀態,從而令你可感受到每段錄音的精確度及定位能力,這種傳神而逼真的效果,是你聽得到的跟在錄音室所聽到的都是一樣的。

兩聲或多聲道播放:

播放這張SACD時,若選用多聲道重播時,請安座於五聲道揚聲器的中央位置進行聆聽,可以得到最佳聲響效果。本SACD無論是在兩聲道或是在多聲道重播時,都能帶給你有截然不同的聆聽效果,因為在兩聲道或多聲道都經STS Digital 錄音師精心獨立灌錄,絕非同類產品只作後期聲道分拆處理,因此當選擇於兩聲道下聆聽,亦能體會到這舉世無雙的超級發燒錄音製作及感覺現場一樣高科技環境聲效。

專輯內容:

一張令你引頸期待的多聲道綜合示範測試軟件《多聲道鑑聽王》超級 SACD示範天碟,全碟使用真實樂器及真實聲效錄製,透過約70分鐘多元化音樂及聲響之最高至最低頻響及動態,只需配搭上SACD / CD*播放機播放,對前、中、後及超低音揚聲器等可達至最佳狀態,發揮最高重播質素,對測試及改善閣下之音響器材都有正面效用。本專輯收錄31首多元化歌曲,包括人聲、合唱、爵士音樂、古典音樂,敲擊、各類型測試樂器及環境聲效作為主要重播內容。本SACD進行錄音時,錄音師悉心記錄下每段錄音的特別之處,讓聆聽者可在本專輯小冊子內尋找出每首歌曲的位置,再從位置中了解出用中器材的分析力及重播能力,能否可達到本專輯的最基本重播要求,如果未能分析出小冊子上所提及的摘要,出版商建議閣下有需要將器材重新調校、移動位置、改善聆聽空間或有需要升級現有的音響器材!

 

*當使用CD播放機重播時,只能作為兩聲道播放或測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